市工商局加强重点景区监管 要闻-吉林站 姜春起 25863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工商局加强重点景区监管 要闻-吉林站 姜春起 25863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市工商局加强重点景区监管

2018-01-24 15:59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近日,网上一则关于“黑龙江雪乡宰客”的热帖,引起市工商局重视。以该事件为镜,市工商局以雾凇岛景区为重点,迅速对辖区旅游市场进行排查,全面加强监管。

  “黑龙江雪乡宰客”事件对同样拥有冰雪旅游资源的我市具有一定的警示作用。热帖一出,市工商局马上对雾凇岛景区经营者进行了警示教育,要求雾凇岛景区经营者加强诚信自律意识,防止类似事件在我市发生。雾凇岛景区126位经营者建有微信群,市工商局在这个微信群及时转发了“黑龙江雪乡宰客”热帖及相关评论,并指出此类事件对景区会带来哪些严重的负面影响、责任人将会受到怎样处理。

  随后,市工商局与相关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深入到雾凇岛景区对重点部位、重点场所进行检查,重新审查价格公示制度。

  针对经营者反映的游客深夜燃放爆竹等问题,市工商局进行了规范指导,将问题消灭在萌芽阶段。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