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组来我市考核 要闻-吉林站 姜春起 258792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组来我市考核 要闻-吉林站 姜春起 25879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组来我市考核

2018-01-26 13:49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1月24日至25日,省医保局局长金华带领考核组,对我市2017年卫生和计划生育目标责任制完成情况进行考核。副市长谢义陪同考核,并就我市2017年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情况作专题汇报。

  2017年,我市扎实推进卫生和计生重点工作的深入开展,取得了明显工作成效。市委、市政府坚持定期研究、着重解决卫生计生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在强化部门配合方面,我市注重发挥卫生和计划生育领导小组和兼职委员单位的作用,建立长效卫生和计划生育综合治理工作机制,各相关部门在各自职责范围内积极配合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在落实保障措施方面,我市保证了卫生和计划生育事业经费投入稳步增长,利益导向机制日臻完善,深化改革,卫生计生服务管理机构和队伍建设得到有效融合、各项奖励优惠政策落实到位,稳步推进卫生和计划生育政策调整完善,强化落实服务民生项目,不断加强村卫生室标准化和预防接种门诊规范化建设,严格程序,全力推进县级公立医院改革,强化措施,全面加强妇幼健康服务工作。形成了卫生和计生工作新局面,推动了新时期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的深入开展。考核组对我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考核组认为,我市高度重视卫生计生工作,把卫生计生服务管理纳入议事日程,特点突出,成效显著。做到了工作重视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制度执行到位、督查考核到位。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