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经开区精准发力赴河北、北京助推项目 要闻-吉林站 姜春起 261605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经开区精准发力赴河北、北京助推项目 要闻-吉林站 姜春起 26160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吉林经开区精准发力赴河北、北京助推项目

2018-03-13 10:58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吉林经开区按照全市“招商季”活动工作部署,围绕北京、河北等地重点项目迅速行动,精准发力。管委会主要领导带队,赴北京、河北两地,开展专项招商引资活动,重点洽谈推进了中药造粒生产线项目、年产70万吨级聚碳酸酯项目及小品种原料药基地项目。

  经开区围绕主导产业和新区开发开展招商引资活动。2月28日,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胡秉吉带队一行赴河北省石家庄市神威制药有限公司、华北制药集团进行拜访,与神威制药、华北制药高层深入洽谈推进总投资2亿元的中药造粒生产线项目和总投资50亿元的医药产业园项目。同神威制药有限公司就中药造粒生产线项目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公司负责人刘铁军表示,中药造粒项目市场前景广阔,经开区已具备项目建设条件,公司副总裁马爱华拟在合适时间到我区做进一步考察调研。下一步,经开区将根据企业提出的具体问题与药监局进一步沟通确认,结合经开区实际情况,提出具体合作方案。

  围绕区内企业资源,大力推进联动招商。利用“2018年在京吉商参与家乡建设总结服务推进会议”的有利契机,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胡秉吉带队一行赴北京促进了总投资10亿元的小品种原料药基地项目、总投资120亿元的年产70万吨级聚碳酸酯项目、年产百万吨燃料乙醇改扩建项目和自备背压热电联产机组扩建工程项目。其中年产70万吨级聚碳酸酯项目对于拉动全市化工产业上下游发展,缩减化工生产成本具有重要意义。

  系列招商引资活动的开展,为经开区年度项目开工及北区开发建设提供优质项目支撑,为经开区产业聚集,优化产业结构,提升项目规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为活动现场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