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软环境办调研组深入昌邑区重点企业走访调研 要闻-吉林站 姜春起 262151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软环境办调研组深入昌邑区重点企业走访调研 要闻-吉林站 姜春起 26215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市软环境办调研组深入昌邑区重点企业走访调研

2018-03-21 10:40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3月14日,吉林市软环境建设办公室调研组在区软环境办负责人的陪同下,对昌邑区重点企业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市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吉林市财富购物广场、中石油吉林省吉林市销售分公司、吉林孤店子城镇化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国药控股吉林市医药有限公司、雾凇口腔医院5户企业进行深入了解,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就就可能存在的政务环境、市场准入、涉企收费、执法环境、特定行业服务、企业融资、土地需求及扶持政策等软环境问题进行全面调研并发放调查问卷。

  在对上述5户重点企业的走访过程中,企业负责人表示,昌邑区近年来发展环境变化明显,经济发展软环境逐步优化,营商环境良好,十分有利于企业快速发展。同时,企业负责人围绕软环境建设工作和企业发展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听取企业负责人发言后,调研组对当场能答复的意见建议给予解释和说明,对需要相关部门处理的问题将进行逐一梳理,汇总交办,跟踪落实。

  调研组对昌邑区软环境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肯定了昌邑区逐步形成的“人人关心软环境,人人建设软环境”的浓厚氛围。调研组指出,软环境建设工作要综合施策,多措并举,建立“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助力辖区企业再接再厉为昌邑发展多作贡献,进而在全市范围内营造尊重企业、学习企业、保护企业的浓厚氛围。

  图为实地走访重点企业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