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领导到昌邑区进行基层调研工作 要闻-吉林站 姜春起 262152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科协领导到昌邑区进行基层调研工作 要闻-吉林站 姜春起 26215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市科协领导到昌邑区进行基层调研工作

2018-03-21 10:41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3月12日,市科协副主席商海慧一行四人到昌邑区进行群团改革和科协基层工作调研。

  调研过程中,市科协相关负责人向区科协干部传达了党的十九大、中国科协九届四次全会和省科协九届四次全会精神,传达贯彻了中国科协“1961”体系建设及推动科协工作格局重塑,流程再造,组织重构的新思路,新举措并实地调研基层科协组织及学会团体、科普教育基地、社区科普活动场所等基层基础工作情况。对深入落实《吉林市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实施方案》,加快推进城区科协体系改革工作给予了具体指导。

  市科协和区科协一行人还共同走访了绿地筑石·红社区和孤店子意禾田米业。在绿地筑石·红社区,商海慧对社区充分利用国家奖励资金强化基础建设,开展大众科普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将为社区提供最佳的科普资源,为基层科普活动助力。

  在孤店子镇意禾田米业,调研组对以意禾田米业种植协会为组织方式,依托产业和技术带动,深入开展科普惠农实践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了解,并对以互惠、互利、联合协作、共同致富为目标所开展的技术培训、推广和信息交流咨询系列惠农富农工作给予高度赞赏,并对进一步推进科普惠农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图为调研现场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