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邑区政府区长刘革锋深入企业督查“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要闻-吉林站 姜春起 262154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昌邑区政府区长刘革锋深入企业督查“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要闻-吉林站 姜春起 26215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昌邑区政府区长刘革锋深入企业督查“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2018-03-21 10:44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3月16日下午,昌邑区政府区长刘革锋带领消防、公安、安监、政府办等职能部门,深入吉林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吉林市八家子加气站和吉林市雾凇清水湾度假酒店有限公司,实地督导检查全国“两会”期间昌邑区的安全生产工作。

  在港华燃气八家子加气站,企业负责人向督查组介绍了加气站的安全生产现状,刘革锋详细询问了企业安全应急演练情况和进站车辆的安全管理,叮嘱企业一定要严格遵守操作规程,在加气作业时所有司乘人员必须下车等候,他还走到一辆正在进行加气作业的出租车跟前,认真查看了加注阀门、发动机舱,他提醒企业:每天出租车“黑白班”司机交接时,往往也是加气站运营高峰,要坚决杜绝司机自行加注操作,现在正值全国“两会”,更提高警惕绝不能出现任何闪失。

  在雾凇清水湾,督查组先后巡查了大堂、停车场、监控室、电梯,还抽查了部分客房和消防栓。刘革锋检验了值班人员操作火灾自动报警仪熟悉程度,并让企业负责人随机打一个开消防栓现场测试水压,在抽查客房时刘革锋还逐一查看了“消防四个一”准备情况。他要求企业必须组织好员工的安全培训、提高安全管理的痕迹意识,并责成昌邑消防大队督促企业做好《安全值班记录》、《安全检查记录》,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

  在检查结束后,刘革锋进一步强调:春季来临,冷暖交替频繁、气温变化大,安全不稳定因素增多,目前正是全国“两会”敏感时期和关键节点,全区各单位各部门务必要提高安全意识、落实监管责任,深入一线和基层开展好安全检查、隐患排查,务必要把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阶段,确保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图为:区长刘革锋在八家子燃气站检查


  图为:区长刘革锋在雾凇清水湾检查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