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满区司法局组织开展“春风行动”普法宣传 要闻-吉林站 姜春起 262159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丰满区司法局组织开展“春风行动”普法宣传 要闻-吉林站 姜春起 26215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丰满区司法局组织开展“春风行动”普法宣传

2018-03-21 10:54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为切实加强对广大求职者的法治宣传和法律服务,进一步提供法律风险防护,有效维护广大务工人员的合法权益,3月9日,丰满区司法局以“春风行动”暨求职用工招聘会为契机,组织开展了一场有声有色的普法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通过向现场求职者、周围群众及用人单位提供现场咨询、发放普法宣传资料的形式,宣传《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劳动仲裁法》及《工伤保险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引导广大求职者依法理性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现场接受关于签订用工合同和劳动保障方面的咨询40余人次,发放《劳动法知识读本》、《农民工学法用法读本》、《职工学法用法读本》等法律法规宣传资料300余份。

  此次活动,丰满区司法局将普法的春风引向求职者,进一步提高了求职务工人员的法律素质,营造法治氛围,维护了广大求职者的合法权益及社会和谐稳定,受到了求职者和用人单位的热烈欢迎,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和社会效果。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