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传部到舒兰调研基层宣传思想文化队伍建设 要闻-吉林站 姜春起 26216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委宣传部到舒兰调研基层宣传思想文化队伍建设 要闻-吉林站 姜春起 26216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省委宣传部到舒兰调研基层宣传思想文化队伍建设

2018-03-21 10:56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3月15日、16日,按照中宣部、省委宣传部大调研工作部署,吉林省委宣传部干部处处长吴月冬一行到舒兰市就“基层宣传思想文化队伍建设的问题和对策研究”开展课题调研。舒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肖模喜,市委宣传部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代表,近十年来从宣传部提拔交流到其他部门任职、熟悉宣传工作的同志及市直宣传文化系统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吴月冬说,这次调研首站来到舒兰市,源于近两年舒兰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了许多亮点、成绩和经验。希望通过调研,能够把舒兰好的经验和做法,以及对基层宣传思想文化队伍建设好的建议带回去,特别是对我们到其他县区开展调研,包括调研提纲的完备提供借鉴和策略,形成下一步调研的模式、方法、路径,为开展好基层宣传思想文化队伍建设课题研究打下良好基础。

  肖模喜向调研组介绍舒兰市参加座谈的人员,就舒兰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顶层设计、创新载体、前期谋划、思路举措、工作成效,尤其是“舒兰大米”“二合雪乡”两大品牌的宣传工作作了汇报,并深入分析舒兰市基层宣传思想文化队伍现状,同时提出加强基层宣传思想文化队伍建设的对策和建议。

  座谈中,与会人员围绕调研课题,结合工作实际纷纷发言,提出意见和建议。

  调研期间,调研组还到舒兰市溪河镇与镇领导班子成员及宣传干部座谈,了解该镇宣传思想文化队伍建设情况,并到松凤村实地参观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环境及该村党建文化宣传栏、文化站、多功能活动室和奇石展厅,就村级宣传思想文化队伍建设进行交流研讨。

  图为座谈会现场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