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开展首届知名电商企业和电商品牌评选活动 要闻-吉林站 梁欢欢 26444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开展首届知名电商企业和电商品牌评选活动 要闻-吉林站 梁欢欢 26444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吉林市开展首届知名电商企业和电商品牌评选活动

2018-04-26 15:59 | 来源: 吉网

  4月24日,由吉林市商务局主办,中国吉林网、吉林市电子商务协会承办的吉林市首届知名电商企业电商品牌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此次活动是贯彻落实《吉林市2017—2019年电子商务行动计划》,实施电商品牌发展战略,推进我市具有地域特色地产品走出去,打造吉林市电商名片,加快促进我市电商产业发展的又一重要举措。

  此次活动时间为2018年4月至9月,评选活动将采取各县(市)区商务部门推荐、社会组织推荐、公众推荐、企业自荐方式申报,市商务局将按照程序和评选标准,采取审阅材料、主办部门初审、中国吉林网网络投票、专家审定等多项结合的办法进行综合评审,拟在吉林市注册登记,信誉良好、经营规范的具有示范带动作用的电商企业和品牌中评选出吉林市知名电商企业及知名电商品牌若干家。被评选出来的电商企业和品牌将被授予“吉林市知名电商企业”“吉林市知名电商品牌”称号并授牌。吉林市知名电商企业将作为市级电子商务示范企业重点培育,并优先推荐为省级电商示范企业候选企业,优先申报吉林省服务业发展项目和资金扶持。获得“吉林市知名电商企业”“吉林市知名电商品牌”的企业和产品将在吉林市商务之窗、中国吉林网及媒体进行全方位宣传,并作为我市重点电商企业,优先对外推介。

  各县市区、行业协会和企业要精心组织,积极推荐辖区内的电商企业和品牌申报。同时,充分利用活动契机,大力宣传推介知名电商企业和品牌,并加大扶持力度,不断提升吉林市电商企业和品牌的认知度,形成全社会关注、参与和促进电子商务发展的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报名方式已发布在吉林市商务之窗网站(http://jilinshi.mofcom.gov.cn/),登陆网站即可下载申报表并按照相关说明进行申报。

附件1:吉林市首届知名电商企业和品牌评选活动推荐申报表.doc

附件2:申报材料说明.doc

吉网 吉刻APP 记者马天作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