蛟河市隆重召开劳动模范表彰大会 要闻-吉林站 周柏航 264563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蛟河市隆重召开劳动模范表彰大会 要闻-吉林站 周柏航 26456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蛟河市隆重召开劳动模范表彰大会

2018-04-28 09:17 | 来源: 吉网

  4月27日上午,蛟河市在工人文化宫隆重召开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对2015年以来为该市经济建设和社会进步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据了解,王方石等100名同志获得“劳动模范”荣誉称号,长白山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等40个单位获得“模范集体”奖励,李洪才等13名同志获得“蛟河工匠”荣誉称号。

  在蛟的副市级以上领导,各乡镇街(区)、市直各部门、各垂直管理部门主要领导、主管工会工作的党务书记或工会主席,市直机关部分机关干部,民主街、长安街、河北街社区干部(村干部)代表,民营企业职工代表,林业、教育和卫计系统部分职工代表;以及受表彰的全体劳动模范、模范集体代表和首届“蛟河工匠”参加会议。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马天作 通讯员 陈爽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