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铁检机关党建工作现场会在我市召开 要闻-吉林站 张杰蔷 268359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省铁检机关党建工作现场会在我市召开 要闻-吉林站 张杰蔷 26835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全省铁检机关党建工作现场会在我市召开

2018-07-05 13:26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

  7月3日,由吉林省人民检察院铁路运输分院主办、吉林铁路运输检察院承办的“全省铁检机关党建工作现场会”在吉林铁路运输检察院召开。省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志兵、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彦峰出席会议。

  会上,来自长春、通化、白城、图门和船营区五个基层铁检院的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围绕“五个精准”开展党建工作的经验与成果。

  刘志兵强调:要围绕大局做好党建工作,着力突出政治建党,夯实组织基础,提高素质能力,强化融合提升;要结合实际创建特色品牌,强化全面和特色相辅相成;要驰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建立激励和容错纠错机制等举措,为敢于担当、踏实做事、不谋私利的党员干部撑腰鼓劲。

  当天,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吉林铁路运输检察院第二党支部开展的支部党员大会。参观了吉林铁路运输检察院新时代传习所,查阅“三会一课”学习笔记,还参加了吉林铁检院、船营区检察院“共铸检魂,打造新时代铁船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