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吉林籍企业家考察团到磐石交流考察 要闻-吉林站 孙晓云 268378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珠海市吉林籍企业家考察团到磐石交流考察 要闻-吉林站 孙晓云 268378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珠海市吉林籍企业家考察团到磐石交流考察

2018-07-05 14:5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2日,吉林省驻广州办事处珠海工作处处长房惠贤带领珠海市吉林籍企业家考察团到磐石市进行交流考察。吉林市经合局副局长田雪,磐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洪管斌,磐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戚武及磐石市商务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洪管斌详细介绍了磐石市基本情况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磐石自然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布局清晰,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洪管斌希望通过交流进一步加深双方的了解和合作,并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到磐石投资兴业。

  考察团充分肯定了磐石市经济社会发展成果,表达了到磐石投资发展的强烈愿望,并参观考察了磐石经济开发区及区内重点企业,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马天作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