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2018年度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开班 要闻-吉林站 张杰蔷 268704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2018年度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开班 要闻-吉林站 张杰蔷 26870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吉林市2018年度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开班

2018-07-11 14:33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

  近日,吉林市2018年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培训由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主办,市委党校承办,为期15天,主要对吉林市2017年10月份以来市直机关各部门晋升为正、副处长职务的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晋升相应职务人员共150人进行任职培训。

  培训采取集中授课与调研相结合的方式,共安排10天的理论学习和5天的调查研究。课程设计紧扣主题,围绕“十九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工作实际展开,安排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坚持绿色发展、着力改善生态环境;如何当好中层干部等课程。同时为使培训更加贴近工作实际,特别聘请了市人社局、市环保局、市安监局等多家单位的领导和专家进行授课,主要讲解《宪法》、《环境保护法》、《安全生产法》等,大大提高了此次任职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对新任职公务员进行任职培训是法定培训项目,是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先导性、基础性、战略性工程,也是落实中央大规模培训干部、大幅度提高干部素质战略任务的重要举措,目的是使新任职公务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掌握从事本职工作所必需的基本知识和技能,不断提升新任职领导干部的政治觉悟和履职能力,更好地为科学发展、领先发展服务,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使命。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