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湖旅游线路斩获省级大奖 要闻-吉林站 张杰蔷 268776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花湖旅游线路斩获省级大奖 要闻-吉林站 张杰蔷 26877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松花湖旅游线路斩获省级大奖

2018-07-12 14:05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

  近日,被誉为中国旅游行业“奥斯卡”的中国旅游总评榜全国总榜颁奖典礼在延边州举行。松花湖选送的“松花湖消夏避暑自驾游(3日游)”线路在首届“吉林省全域旅游分享会”上斩获2017中国旅游总评榜吉林分榜“年度最受欢迎自驾游线路”。

  中国旅游总评榜是全国旅游业共襄盛举的盛典,是国内多家主流都市媒体精心打造的行业品牌评选活动,是全国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旅游品牌评价体系。该奖项的获得,填补了松花湖在全域旅游领域中的空白,有力提高了景区的美誉度和影响力。带动了景区未来在产品、产业、服务和营销等多个维度的升级创新。

  “松花湖消夏避暑自驾游(3日游)”线路是松花湖旅游部门近年来主推的精品旅游线路。适合于双休日或小长假自驾体验。该线路依托松花湖旅游资源和对外影响力,借助水上交通工具延伸拓展,深入湖区腹地,零距离亲近和领略国家4A级景区的独特魅力。有效整合了朱雀山、圣鑫庄园、万科度假区等周边优秀的风景游览和文化旅游资源。景观与自然人文要素结合完美,消费体验良好。是性价比相对较高的自驾游线路。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