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局长接待日活动 要闻-吉林站 张杰蔷 26894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局长接待日活动 要闻-吉林站 张杰蔷 26894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局长接待日活动

2018-07-16 13:26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
  

图为接待日现场

  7月12日,在市交通运输局6楼会议室内,由吉林市人民政府主办,市政府办公厅、江城日报社承办,市长公开电话办公室、江城晚报社协办的2018年吉林市局长接待日活动。

  当日接待日活动现场接待来访群众25人,接待答复来访事项31件,当场接待并答复29件,有公路养护1件、道路运输3件、城市公交4件、出租车17件、长途客运1件、公路建设1件和涉及其他行业2件,其余2件将跟踪办理。

  “今天的局长接待日,给交通系统提供了一次与百姓零距离沟通交流的机会。我相信,通过这次活动,一定会更加密切我们与江城百姓的联系,赢得社会各界对交通工作的支持与理解。”在活动中,李洪海说,市交通运输局作为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全市公路建设、公路养护、道路运输、城市公交、出租车、水上运输等行业管理工作,与群众的生活和工作密不可分。所以,把握方向主动改革,提升百姓获得感,是每一名交通人一直以来的目标和追求。

  李洪海表示,今年市交通运输局结合“放管服”、“只跑一次”改革等工作,在服务发展、服务民生上继续扎实工作。始终把群众呼声作为努力的方向,始终把服务发展作为工作重点,始终把交通为百姓助力作为根基,始终把自身建设作为根本保障。今后,该局一如既往从解决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突出问题入手,着力提品质、降成本、补短板,不断增强人民的获得感,建设吉林人自己的交通。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