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吉商交流会 要闻-吉林站 张杰蔷 269896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市举办吉商交流会 要闻-吉林站 张杰蔷 26989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我市举办吉商交流会

2018-07-31 13:57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

  7月27日,借第三届全球吉商大会召开契机,部分参会吉商代表受邀来我市考察洽谈,参加我市举办的吉商交流会。

  市委常委、副市长熊亮华出席交流会并致辞。

  他说,吉林市既是一座充满魅力的旅游度假名城,冰雪产业近年来呈现强劲发展态势;也是一座充满活力的新型产业之城,“6411”现代产业体系正在加速形成;还是一座重商亲商的投资兴业之城,在全省率先启动“只跑一次”改革,营商环境务实高效。希望国内外吉商朋友们投身家乡建设事业,共同绘就吉林市全面振兴的宏伟蓝图。

  来自国内外商协会的70多名吉商代表,市直相关部门和各县(市)区、开发区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当天,部分吉商代表还来到永吉县、昌邑区等地,考察了部分企业和项目,与有关负责人进行对接洽谈。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