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气象局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 要闻-吉林站 赵新 272613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气象局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 要闻-吉林站 赵新 27261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吉林市气象局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

2018-09-11 13:5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10日,吉林市气象局通过视频系统召开全市气象部门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会议,对全市气象部门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做出全面部署。

  一是要充分认识集中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央决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作风建设的特殊重要性,切实增强转变作风的自觉性和紧迫性;深刻认识集中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精神实质,切实将转变作风的措施落到实处。二是要求真务实抓好作风整顿,认真完成规定的任务,结合实际突出重点,,切实建立长效机制。三是要认真组织落实好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成立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全面部署、调度、组织作风整顿活动的开展;制定作风整顿活动方案、任务书、时间表,分解落实查摆和整改责任;发放征求意见,组织谈心谈话,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措施和整改方案;认真填写5个清单,制定整改方案,规定整改目标、时间、责任;按期总结上报,持续进行制度建设。会议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吉林市气象局党员干部、党员及公职人员行为规范》等规章制度。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马天作 通讯员宋阳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