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希望同行 为梦想助力——磐石呼兰镇开展携手扶贫捐资助学活动 要闻-吉林站 赵新 27386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与希望同行 为梦想助力——磐石呼兰镇开展携手扶贫捐资助学活动 要闻-吉林站 赵新 27386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与希望同行 为梦想助力——磐石呼兰镇开展携手扶贫捐资助学活动

2018-09-30 14: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蓝天白云,稻麦飘香,秋天不仅收获果实也收获希望。9月26日,磐石市爱心联盟团队一行19人到呼兰镇中心学校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活动当天,爱心人士早早地来到学校,亲切地与孩子们进行交谈,并将助学金交到他们手上。

  奉献一点爱心,筑造梦的未来。自携手扶贫活动开展以来,呼兰镇向社会各界发起倡议,组织开展“携手扶贫”活动,鼓励各界人士踊跃参加携手扶贫活动,此次为13名呼兰镇中心校建档立卡贫困学生共捐助7500元。

  “我将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树立远大的理想,努力学习,积极参加学校活动,用知识武装自己,用技能完善自己,以优秀的成绩回报叔叔阿姨。”受助学生李欣激动地说。

  此次捐资助学活动,不仅向社会各界传递了正能量,还营造了全民助学的良好社会氛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马天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