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妇联妇女创业创新路演大赛圆满结束 要闻-吉林站 赵新 274249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妇联妇女创业创新路演大赛圆满结束 要闻-吉林站 赵新 27424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吉林市妇联妇女创业创新路演大赛圆满结束

2018-10-11 09:5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全国上下掀起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之际,在改革开放迎来40周年之时,10月9日,吉林市妇联妇女创业创新路演大赛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市直机关工委、市人社局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火热开赛。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振华,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吴长兴,市就业局局长陈晨,市妇联副主席关淑霞出席了大赛开幕式。

  此次大赛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省、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战略决策,搭建江城女性展示自我、提升能力、学习借鉴的擂台,培养树立优秀女性创业创新人才,帮助每一位平凡的女性通过创业谱写美好人生,实现人生梦想,激发广大妇女在创业创新实践中展现巾帼力量。

  市妇联副主席关淑霞主持了开幕式

  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吴长兴致辞

  市妇联主席刘振华讲话

  刘主席说,女性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一支不可忽视的重要力量。近年来,吉林市妇联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双创”工作的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妇联关于开展创业创新巾帼行动的意见》,在推动城乡妇女创业创新方面积极探索新路,充分设计载体,搭建有效平台,扎实开展活动。希望通过此次比赛,充分展示出妇女创业创新成果、宣传妇女创业创新举措、激发全市妇女创业创新热情,在全社会营造支持妇女创业兴业、崇尚创新创造的良好风尚。最后,刘主席祝愿大家赛出好成绩。

  市人社局就业促进处处长王也刚,市农委新农村建设指导处长彦宏,市旅发委产业处处长谢兆峰,市文广新局印刷发行管理处处长徐海鸥,江城日报社编委文连元担任此次大赛评委。

  本次比赛共分4场,为体现公平公正公开原则,选手以PPT路演方式现场展示项目,评委现场点评打分,评审团在4场比赛结束后揭晓评选结果的方式进行。

“吉林巧姐”示范村(社区)评选

  乡村休闲旅游代言人

妇女“农家乐”乡村休闲旅游示范农庄、示范人家

妇女创业创新“她”空间

  评委组根据选手路演现场表现、项目前景、实现创业就业成果等多项标准对每组选手进行现场打分,并通过考评会议认真讨论,评选出了本次大赛的获奖选手。

微信图片_20181011095657.jpg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振华,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吴长兴,市就业局局长陈晨,市妇联副主席关淑霞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

  创业积累财富,创新集聚动力,奋斗成就梦想,让我们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创新“她”时代,凝聚“她”力量,在吉林大地上共同书写更加精彩的巾帼篇章!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马天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