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初体验 欢乐校园行 吉林市冰雪进校园 要闻-吉林站 赵新 274332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冰雪初体验 欢乐校园行 吉林市冰雪进校园 要闻-吉林站 赵新 27433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冰雪初体验 欢乐校园行 吉林市冰雪进校园

2018-10-12 10:4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随着2022年冬奥会的临近,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等20部委联合发布的“3亿人上冰雪”和“冰雪进校园”等政策已经进入了实质的实施阶段。

  2018年10月11日下午2点30分,由吉林市教育局、吉林市体育局联合主办的吉林市冰雪进校园活动对接会,在吉林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举行。同时与会的还有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市教育局船营区教育局体卫艺处、昌邑区教育局体卫艺处、龙潭区教育局体卫艺处、丰满区教育局体卫艺处、畅运动(吉林)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当天,畅运动(吉林)文化体育有限公司将赞助六所小学组织滑雪校队,将以“冰雪初体验,欢乐校园行”为主題,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课堂体验活动,引导中、小学生参与冰雪运动、拓展体育爱好。开展这样的进校园活动能够让更多孩子了解冰雪,接触冰雪,走进冰雪,为更多的家庭和孩子带来欢乐,锻炼身体的同时还培养了自信心和坚持不懈的意志品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文/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