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参与 防治火灾——磐石启动“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要闻-吉林站 赵新 275993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民参与 防治火灾——磐石启动“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要闻-吉林站 赵新 27599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全民参与 防治火灾——磐石启动“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2018-11-08 13:5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让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消防、学习消防,最大限度地发动单位和教育群众参与火灾防治工作,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11月7日,磐石举行“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市政府副市长周波及市消安委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社会各界代表、政府专职消防队队员代表参加活动。

  周波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多年来关心、重视和支持全市消防安全工作的党政机关、社会单位以及广大群众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常年奋战在防灭火一线的消防指战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周波表示,组织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既是提升群众消防安全能力素质的妙药良方,更是有效防范火灾事故的治本之策。各相关部门要借助“119”消防宣传月活动这一有利契机,乘势而为,进一步加大消防安全的宣传教育力度,组织开展好消防安全进家庭、进社区、进农村、进学校、进企业活动,不断激发广大群众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从根本上改善消防安全环境,为全市的社会稳定、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提供更加可靠的消防安全保障,助推我市消防安全事业迈上新台阶。

  随后,参会领导共同按下启动球,磐石市“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之后,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消防大队指战员灭火救援实战演练,并参观了灭火救援器材装备。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马天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