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思想 推动高质量发展 吉林市举办专题进修班 要闻-吉林站 赵新 276244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解放思想 推动高质量发展 吉林市举办专题进修班 要闻-吉林站 赵新 27624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解放思想 推动高质量发展 吉林市举办专题进修班

2018-11-13 09: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全面加强领导干部政治能力建设,不断提升领导干部能力素质,11月12日,我市学习贯彻解放思想推动吉林市高质量发展专题进修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此次进修班到12月7日结束。在培训方式上,通过集中授课、研讨交流、观看教育片、现场教学、闭卷考试等方式开展培训。在课程内容上围绕解放思想推动吉林市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设置了全面深化改革、打好“三大攻坚战”、党风廉政建设、总体国家安全观、依法治市、舆情信息处理等相关课程。在师资安排上,除市委党校优秀教师外,还邀请了省委党校、长春市委党校多位专家学者以及省直部门、市直部门部分领导干部授课。

  66名县(局)级领导干部参加了本期学习。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马天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