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部门命名首批市级创业创新实训基地 要闻-吉林站 赵新 276796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人社部门命名首批市级创业创新实训基地 要闻-吉林站 赵新 27679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市人社部门命名首批市级创业创新实训基地

2018-11-21 13:1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14日,市人社局在劳动大厦举行了“吉林市创业创新实训基地”授牌仪式。吉林创客、鼎基电力创客孵化基地、吉林电子商务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孵化园、吉林创新科技城等10家单位成为“吉林市创业创新实训基地”。这也是市人社部门首次命名市级双创实训基地。

  今年以来,市人社局以创业实训基地为基础,充分整合政府、基地、企业资源。积极争取政策优惠,加大创业扶持力度,切实提供项目、资金、技术、信息方面的服务,通过舆论引导、政策激励等方式,大力宣传我市的创业实训基地并树立典型,推动创业产业发展。通过不断优化务实高效的政务环境、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崇尚创业的社会环境,给创业者以机会,给创业企业以舞台,给创业先进以荣誉,在全社会形成崇尚创业、勇于创业、乐于创业的风气。

  市人社部门今后将通过开展创业大赛、创业论坛、参观交流、对接洽谈等活动,不断激发我市创业群体的创业激情和创业潜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马天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