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船营区两所学校获捐110万港币 改善办学条件 要闻-吉林站 赵新 276809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船营区两所学校获捐110万港币 改善办学条件 要闻-吉林站 赵新 27680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吉林市船营区两所学校获捐110万港币 改善办学条件

2018-11-21 15:4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8年11月21日上午,在船营区欢喜乡新立小学举行了香港福建希望工程基金会捐赠仪式,香港福建希望工程基金会和吉林市江城大药房慈善基金此次共捐赠110万港币,用于欢喜乡中心小学校和搜登站镇莲花小学校修建生活设施,补充教学设备,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

  香港福建希望工程基金会多年来一直关心和支持船营教育发展,近三年更是为船营区农村学校直接捐赠625万港币,新建改建9所农村中小学校舍,补充教学设备,充分表达了基金会对教育的关心和对船营的厚爱。

  副区长施春敏致辞。

  捐赠活动由区委统战部部长卢艳主持。

  香港福建希望工程基金会代表、吉林市江城大药房董事长谢松光先生、总经理谢勇绍先生和吉林市江城大药房副总经理徐晶女士来到活动现场,并亲手将捐赠支票交到教育局局长冯立君手里,区长李显辉将写有“捐资助教、功在千秋”的牌匾回赠给谢松光董事长。

  参加活动的还有区委副书记陈本海、区人大副主任杨凤华、区政协副主席王颖慧以及市委统战部、区委统战、区委宣传部、区教育局等相关部门领导。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文/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