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部儿童电影《成语故事》在吉林市举行开机仪式 要闻-吉林站 郭龙 27742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百部儿童电影《成语故事》在吉林市举行开机仪式 要闻-吉林站 郭龙 27742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百部儿童电影《成语故事》在吉林市举行开机仪式

2018-12-01 16: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8年12月1日,百部儿童电影《成语故事》开机仪式在吉林市举行。全体剧组人员及参演的100余名小演员参加了仪式。

  据介绍,这部系列剧融教育性、知识性、趣味性、观赏性为一体,以少儿演绎的形式和新颖独特的风格,诠释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本剧将通过一个个短小精悍的故事让孩子们更加全面的理解了成语的含义,知晓成语发生的时代背景,从而能更加准确的运用成语。考虑到儿童的接受能力和欣赏兴趣,该剧把对成语故事知识的解释与巧妙设置的特定情节有机结合起来,再现成语故事的寓意内容和智慧结晶。开机仪式结束后,演职人员将搭车前往拍摄地进行第一场拍摄。

22.png

  拍摄现场

  总出品人制片人、吉林市爱儿美儿童摄影馆总经理王维维。

  百部儿童电影《成语故事》总导演柳利。

  本片联合制片人、吉林嘉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姜佰岑。

  本片联合制片人、吉林嘉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姜佰岑说,少年是国家的未来,也是民族的希望,儿童电影《成语故事》为了响应新时代的教育理念,切实担负起少儿文艺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接班人的时代责任,用真善美的文化艺术丰富少年儿童的精神世界。

  中国吉林网吉林站站长马天作致辞。

  该剧总出品人制片人、吉林市爱儿美儿童摄影馆总经理王维维向记者介绍,本剧拍摄地均为吉林市各景区,旨在展现大美吉林的好山好水,小演员也是从众多优秀的江城小朋友中选出,为大家提供了一个深入了解传统文化以及展现自己的平台,同时也为推广吉林市文化及旅游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孙小涵 文/摄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