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召开廉政文化建设座谈会 建设特色廉政文化品牌“‘复兴号’廉洁动车” 要闻-吉林站 赵新 277519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召开廉政文化建设座谈会 建设特色廉政文化品牌“‘复兴号’廉洁动车” 要闻-吉林站 赵新 27751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吉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召开廉政文化建设座谈会 建设特色廉政文化品牌“‘复兴号’廉洁动车”

2018-12-03 16:0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28日下午,学院纪委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廉政文化建设座谈会。吉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苏春年出席了会议,学院纪委委员、专兼职纪检监察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处处长侯占峰主持。

  会议主要谈论两项内容。一是研究讨论学院特色廉政文化品牌—“‘复兴号’廉洁动车”;二是就加强学院廉政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上,各纪委委员、兼职和特邀纪检监察员进行了充分地交流和研讨,大家畅所欲言、集思广益,针对学院特色廉政文化品牌—“‘复兴号’廉洁动车”的内容及形式,以及学院近期的廉政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最后,纪委书记苏春年对各纪委委员和兼职纪检监察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学院纪委将积极采纳大家的意见和建议,结合实际,开展下一步工作。

  此次座谈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通过座谈会的召开,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开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孙小涵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