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经贸学校与吉林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 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要闻-吉林站 赵新 277770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经贸学校与吉林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 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要闻-吉林站 赵新 27777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吉林经贸学校与吉林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 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18-12-06 12:0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2月5日,为加强人力资源服务队伍建设,不断优化人力资源服务业从业人员结构、提高从业人员素质,满足日益增长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化需要,在吉林市人社局支持和推动下,吉林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吉林省骧腾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与吉林经贸学校在吉林市职教园区举行共建人力资源服务专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吉林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黎健、吉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处处长王也刚、吉林市教育局职业教育处邵玉宏、吉林经贸学校校长孙承平、长春才库猎头有限公司董事长戴贺同、吉林省骧腾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倪赫及相关人员出席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181206115448.jpg

  吉林省人力资源服务协会成员大多是人力资源服务行业领军企业,在人力资源服务各业态的技术层次、服务质量都达到了较高的水平。吉林省骧腾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是省级诚信示范企业、吉林市人力资源服务业诚信联盟秘书长单位。吉林经贸学校有着专业的教育管理团队,师资力量雄厚,尤其在职业技能专业教育教学方面有着突出的特色,是首批国家级重点校。签定行业协会、企业与学校战略合作协议,是产教融合的新探索,将不断提高职业教育培养能力,打造专业品牌,提升社会声望。也能够发挥行业和企业优势,为学校和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和实践平台。更将进一步促进我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基础的升级、加快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结构调整、改善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人员素质结构。必将开创我市人力资源服务业和职业教育的新局面。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马天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