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举行人力资源服务诚信企业授牌仪式 要闻-吉林站 赵新 27777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举行人力资源服务诚信企业授牌仪式 要闻-吉林站 赵新 27777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吉林市举行人力资源服务诚信企业授牌仪式

2018-12-06 11:5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2月5日,市人社局为贯彻落实国家《人力资源市场暂行条例》和人社部《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行动计划》,激励全市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弘扬诚信之风、树立诚信形象,举行了吉林市人力资源服务诚信企业授牌仪式。吉林骧腾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等10户企业获得“信得过企业”和“诚信企业”。

  人力资源服务业是现代服务业的重要产业之一。在国家人社部和省政府加快发展人力资源服务业的总体部署下,在省人社厅的大力支持下,市人社局不断加强人力资源服务企业行业自律和诚信建设,推动人力资源服务企业恪守诚信,共同营造诚信经营的行业环境,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效。目前,全市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企业诚信形象迅速提升,服务产品和服务模式不断创新,与浙江等发达地区同业间的交流合作日益密切,行业年产值已突破20亿元,服务就业人数超过18万人。全市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已经从过去散兵游勇式的个体中介组织,逐步转变为现代服务业领域的新型专业化企业集群,走上了为社会发展和促进就业提供人力资源综合保障服务的主战场。涌现出一批讲诚信、守诚信的行业带头企业。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王宗英和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黎建、市人社局副局长王国和出席授牌仪式并为企业授牌。授牌仪式上,市人社局对全市人力资源服务企业诚信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市人社局副局长王国和强调,在社会产业结构发生重大变革的今天,还没有哪一种产业,能像人力资源服务产业一样,贯穿社会所有产业,并为其核心竞争力服务。这是人力资源服务产业的立业优势,更是历史赋予人力资源服务企业的社会使命。要承担起这一社会使命,就要求我市每一户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和企业中的每一位从业人员,都要站在以诚为本的高度去开展企业经营活动,视诚信如生命、靠诚信赢信任、以诚信谋发展。

  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黎建代表省人社厅人力资源市场处和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向吉林市人力资源服务诚信企业表示祝贺,希望人力资源服务企业不断加强自身诚信建设,认清时代责任。获得“信得过企业”和“诚信企业”的单位在严格履行承诺的同时,要在政府采购招投标、与相关部门合作和企业核心文化竞争力的打造上摸索经验、取得突破,更多地享受到诚信带来的红利,更好地为社会和经济发展服务。

  我市人力资源服务许可企业负责人、高管和部分客户代表近百人参加了授牌仪式。此次授予诚信企业代表张春玲呼吁全市人力资源服务企业,进一步树立诚信意识,以诚信立业、靠诚信兴业,努力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增强市场意识和服务意识,携手打造我市诚实守信、专业有序的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社会氛围和市场口碑,更好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马天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