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磐石市优秀文艺作品集中展示暨总结表彰会议隆重召开 要闻-吉林站 赵新 27786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8年度磐石市优秀文艺作品集中展示暨总结表彰会议隆重召开 要闻-吉林站 赵新 27786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2018年度磐石市优秀文艺作品集中展示暨总结表彰会议隆重召开

2018-12-07 14:4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2018年度磐石市优秀文艺作品集中展示暨总结表彰会议隆重召开,来自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广电台、各乡镇街区相关负责同志及获奖人员参加了表彰会议。

  与会领导分别为《见证家乡巨变——磐石市“邮政杯”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大赛》《“创意@磐石”——磐石市首届全民微视频大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视频(微电影)征集大赛》《“烽起磐石 抗日壮歌”磐石市红色旅游讲解员大赛》的获奖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图片7.png

  市委宣传部负责同志指出,为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全市文化文艺工作者要不断创新宣传报道的方式方法、工作理念,进一步提升运用新媒体、新平台、新语言的创新能力,植根沃土、深入生活、善于发现、精于提炼,用更多优秀的文艺作品,传递磐石好声音,讲好磐石好故事,凝聚推动磐石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强大正能量,为全市文化文艺事业的繁荣发展添砖加瓦,再立新功。

  获奖人员纷纷表示,这次表彰大会是对自己文艺作品的鼓励和肯定,未来的日子也一定会通过自己的镜头进一步展现磐石的美,增强文明石城、魅力石城的吸引力和影响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马天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