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计生协获2018年度全省计生协工作先进单位 要闻-吉林站 赵新 283445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计生协获2018年度全省计生协工作先进单位 要闻-吉林站 赵新 28344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吉林市计生协获2018年度全省计生协工作先进单位

2019-03-11 16:48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

  3月5日,全省计划生育协会工作会议在长春市春谊宾馆会议中心召开。会议对全省计生协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吉林市计生协荣获2018年度全省计生协工作地市级先进单位,并在会上介绍了协会全面工作的经验。昌邑区等5个县(市)区计生协分别获得全省计生协工作县级先进单位,丰满区计生协秘书长穆野梅等8名同志获得全省计生协工作先进工作者,北华大学车兴隆等3名同志获得全省计生协工作优秀志愿者。

  图为吉林市计生协秘书长张卫宏在会上作介绍协会全面工作经验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