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这里的临街牌匾堪称最美 都是书法家给写的 要闻-吉林站 赵新 283532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这里的临街牌匾堪称最美 都是书法家给写的 要闻-吉林站 赵新 28353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吉林市这里的临街牌匾堪称最美 都是书法家给写的

2019-03-12 13: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吉林市越山路毗邻人民广场、北山风景区,是吉林市重要的景观路之一。近日来到此路段会发现,临街牌匾焕然一新、别具一格。

  据了解,去年下半年,吉林市城管执法局审批中心的专业人员结合当地环境,对越山路牌匾的整治方案进行反复研讨和设计,并邀请市书法家协会部分书法家,根据业户不同的经营特点采用不同的字体书写牌匾内容,联合打造“文化牌匾”。

  这里的牌匾共有三种风格,分别是仿理石中式回型纹风格、中式徽派仿古风格、中式木质仿古风格。

  这三种风格的牌匾外观样式上各有不同,都采用了不同的中国元素。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文/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