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船营区女干部收到这样的“大礼包” 要闻-吉林站 陈尤欣 283628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三八妇女节”船营区女干部收到这样的“大礼包” 要闻-吉林站 陈尤欣 283628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三八妇女节”船营区女干部收到这样的“大礼包”

2019-03-13 13:5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4日至6日,船营区委组织部、船营区妇联联合举办了全区妇女干部培训班,发出了装满知识与正能量的“大礼包”。

  吉林市妇联主席、党组书记刘振华应邀参加开班仪式并进行了授课。船营区委副书记陈本海作动员讲话。

  陈本海指出,广大妇女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了突出贡献。女干部们要在新常态下不断加强学习,提高修养,增强履职新本领,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到船营区的建设大潮中,在船营的发展中建功立业,做“出彩”女干部。

  刘振华首先进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随后为大家详细解读了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任务,并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对女干部提出讲学习、讲责任、讲能力、讲格局的工作要求。

  吉林医药学院应用心理学院院长李英教授为大家讲授应对压力的方法。

  形象设计专家李如昕老师为大家讲解色彩搭配的技巧。

  中共吉林市委党校哲学教研室王晓群教授为大家讲授了如何经营好家庭、培育好家风。

  市妇联发展部部长李佳玲对妇联工作业务进行了系统讲解。

  区妇联主席张萌慧在结业式上对全区女干部提出要求:要用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建设好自己的家庭,以永不懈怠的精神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干事创业,用更高水平的专业和敬业、奉献与坚守,在建设富裕和谐幸福新船营的征程上再立新功、再谱新篇。

  区领导卢艳、于芙楠、施春敏、黄豫、王颖慧出席了开班仪式。全区妇联系统及全区乡局级女干部共240人参加了培训。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马天作

编辑: 陈尤欣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