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气象局:未来三天大风沙尘天气做好防风防火工作 要闻-吉林站 赵新 283852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气象局:未来三天大风沙尘天气做好防风防火工作 要闻-吉林站 赵新 28385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吉林市气象局:未来三天大风沙尘天气做好防风防火工作

2019-03-17 17:0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17日,记者从吉林市气象局方面了解到,受地面低压影响,3月17日午后到19日,吉林市将出现一次大风沙尘天气过程。预计吉林市大部有4~5级西南风,瞬间风力可达7~8级,部分地方伴有沙尘天气。同时气温明显回升,全市平均气温可达8℃左右,比常年同期明显偏高,最高气温可达16~18℃。

  据了解,本次过程是今年入春以来首场大风天气,强度大、范围广,建议各地提前采取防范措施,及时加固温棚等农业设施、工地临时建筑物、园林树木、城市广告牌匾等,出行群众注意安全。二是由于风力大气温高,导致城乡及森林火险气象等级较高,各地需做好防火工作。三是大风期间可能伴有扬沙或浮尘天气,能见度及空气质量较差,提醒广大城乡居民做好预防。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金东华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