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天林到船营区调研指导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 要闻-吉林站 赵新 28400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天林到船营区调研指导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 要闻-吉林站 赵新 28400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吉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天林到船营区调研指导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

2019-03-19 15:03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

  3月13日,吉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天林一行到船营区调研指导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调查工作。

  李天林在详细听取了船营区关于开展普查工作的汇报后,就普查工作中的细节与一线普查指导员进行了交谈。李天林强调,经济普查是掌握经济社会发展真实情况的重要工作,属地和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多方配合,共同完成任务。

  李天林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普查工作,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和财力,搞好普查、摸清家底对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意义十分重大。李天林要求,各部门要再加一把力、再添一把火,应统尽统、形成合力,狠抓数据质量,快速推进,确保数据不重不漏,高质量完成好普查登记工作。广大工作人员要做好宣传解释工作,确保调查对象如实填报数据,配合好这个五年一次的“大国体检”。

  船营区区长李显辉、市政府副秘书长战铁功、市统计局副局长门艳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上图均为调研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工作现场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