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职教园区逐步开放公共体育场馆 要闻-吉林站 赵新 284006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职教园区逐步开放公共体育场馆 要闻-吉林站 赵新 28400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吉林市职教园区逐步开放公共体育场馆

2019-03-19 15:06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

  为促进资源共享,发挥吉林市职教园区体育场馆服务学校体育教学和体育活动的作用,2019年初,市职教园区服务中心积极做好各项基础工作,逐步开放公共体育场馆。

  园区现有羽乒馆、篮球馆、风雨操场、200米小型运动场和400米标准运动场等体育场馆。根据“统分结合”的管理模式和“资源共享”的运行模式,职教园区服务中心认真制定场馆使用方案,积极完善各项配套管理制度;多次召开由入驻学校主管副校长参加的体育教学协调对接会,摸清学校的教学需求;加快完善设施设备,自筹资金购置乒乓球台和羽毛球网柱等器材;为教师安排中午和下午的活动时段,丰富教师生活。本着成熟区域有序开放的原则,截至目前,园区已经开放了羽乒馆、风雨操场和400米大型标准运动场,开放率达60%,力争年内达到100%。

  接下来,园区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做好与各学校的协调对接,确保公共体育场馆资源的科学使用,为入驻学校的体育教学提供先进的硬件保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