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妇联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律法规学习和知识考试 要闻-吉林站 赵新 284605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妇联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律法规学习和知识考试 要闻-吉林站 赵新 28460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吉林市妇联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律法规学习和知识考试

2019-03-28 08:1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大力宣传中央和省委、市委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开展有针对性的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积极营造扫黑除恶浓厚的法治氛围,把吉林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引向深入,按照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律法规知识考试的通知》要求,3月26日,吉林市妇联组织机关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进行了集中学习和考试。

  吉林市妇联党组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组织安排了全体机关干部进行了集中学习。

  市妇联主席刘振华对全体机关干部进行了学习辅导,就吉林市扫黑除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编印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手册》、《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法律法规中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的内容进行了细致梳理,并对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市委书记王庭凯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相关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

  3月26日下午,考试在市妇联机关会议室举行,机关全体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含副科级、含虚职)参加,考试形式为闭卷答题。


  此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律法规知识考试有效地检验了市妇联机关干部日常分散及此次集中学习的学习成果,加深了妇联干部对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的理解,切实提高了妇联干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视,在市妇联营造了浓厚的扫黑除恶法治氛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马天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