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MV 《我和我的祖国》唱响江城 要闻-吉林站 赵新 287256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广电MV 《我和我的祖国》唱响江城 要闻-吉林站 赵新 28725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广电MV 《我和我的祖国》唱响江城

2019-05-08 10: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青春洋溢的江城广电人活力四射,用歌声表达信念,歌咏祖国,由衷唱出了江城人的幸福,唤醒每一个江城广电人本真的家国情怀。

  2019年5月8号上午,在吉林市江滨公园亲江广场上,吉林市广播电视台台班子领导带领500多名广电职工代表,正为吉林市广播电视台5️11日成立三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广电MV特别活动进行着紧张而有序的彩排。

  为了确保此次广电MV特别活动圆满成功,吉林市广播电视台历经一个多月的筹备,20多天的前期拍摄及后期制作,足迹遍布了江城每个地标性场地,此外还有广播电视各岗位工作画面,以及广电标志性元素等。坚持实地取景,工作中展现,以期带给观众美好的视觉享受。

  这是一支充满朝气,勇于担当的年轻队伍,当江城广电人跟随音乐和歌唱者聚集到广场,当音乐的高潮响起,每个江城广电人都热泪盈眶不由自主地跟着音乐大声歌唱我们的祖国。

  音乐是整场活动的灵魂,吉林市广播电视台专业人员对这首耳熟能详的《我和我的祖国》进行重新编曲和录制,融合创新元素,在广电领导和职工的共同演绎下,传递出江城媒体人对家乡对祖国特有的家国情怀。

  广电MV活动在接近尾声时,江城广电人携手展开150平米巨型国旗,现场近千面大中小国旗围绕在巨幅国旗四周随风摇曳,欢乐、青春、激情、活力……现场成了一片歌声的海洋。江城广电人齐声歌唱,群情激昂,《我和我的祖国》的旋律回荡在松江两岸的每一个角落,他们用歌声,用情怀,用奋进,用担当,与新时代同行。

  70年的奋斗拼搏,凝聚出新时代广电人的家国情怀,奏响了融媒体时代的华美乐章。一首赞歌、千人表白。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文/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