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拟推荐全省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候选单位的公示 要闻-吉林站 赵新 287534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拟推荐全省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候选单位的公示 要闻-吉林站 赵新 28753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吉林市拟推荐全省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候选单位的公示

2019-05-11 20:1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意见>的通知》(中办发(2018)65号)精神,切实提高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影响力和凝聚力,充分发挥示范引导作用,省民委决定评审命名第五批全省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详见吉民族发(2019)9号文件)。按照评选推荐工作要求,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广泛征求意见,接受社会监督,吉林市拟推荐磐石市红光中学校为候选单位,现予以公示。

  如有异议,请于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以电话、传真、电子邮件等形式向吉林市民族事务委员会法规处实名反映。

  电话(传真):0432-64805520

  电子邮箱: jlmwzfc@163.com

  吉林市民族事务委员会

  2019年5月11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