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龙潭区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龙潭青年五四奖章”颁奖典礼 要闻-吉林站 赵新 28753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龙潭区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龙潭青年五四奖章”颁奖典礼 要闻-吉林站 赵新 28753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吉林市龙潭区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龙潭青年五四奖章”颁奖典礼

2019-05-11 22:5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在龙潭区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各行各业优秀青年进行表彰,5月10日上午,由共青团龙潭区委主办的“青春的力量”第二届“龙潭青年五四奖章”颁奖典礼在区委四楼会议室举行。

  共青团吉林市委书记刘永军、中共龙潭区委书记崔志刚、龙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郑金峰、中共龙潭区委副书记、龙潭区区长仲秋野、龙潭区政协主席孙颖、中共龙潭区委副书记尤忠贵等领导,以及及全区各单位4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颁奖现场,崔志刚书记发表致辞,他指出100年前,一场轰轰烈烈的五四运动,翻开了中华民族奋发图强和中国革命发展的历史新篇章,孕育出伟大的五四精神。100年来,一代又一代的优秀青年始终与祖国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与时代和社会同发展共前进。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冲刺之年!

  颁奖典礼分别以担当、奉献和使命为关键词,表彰了10名来自龙潭区各行各业的优秀青年代表。获奖者的先进事迹充分展现出龙潭区广大青年锐意进取、不懈奋斗的良好风貌,充分展示了龙潭区广大青年投身新时代、建功新龙潭的青春正能量。

  龙潭区的小学生和中学生分别带来了精彩的歌舞表演,同时获奖者共同宣读了倡议书。他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创新、挑战,用自己辛勤的努力继续为社会献出自己的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 APP 记者 金东华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