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吉马赛即将开跑 体育局局长到执委会为大家加油打气 要闻-吉林站 赵新 288909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9吉马赛即将开跑 体育局局长到执委会为大家加油打气 要闻-吉林站 赵新 28890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2019吉马赛即将开跑 体育局局长到执委会为大家加油打气

2019-05-31 11: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29日,距离2019吉林市国际马拉松赛鸣枪开跑还有25天,吉林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执委会办公室主任王一鸣来到马拉松执委会进行检查工作并提出相关要求。

微信图片_20190531112507.jpg

  王一鸣局长对马拉松执委会的工作人员说:“临近2019吉林市国际马拉松赛,大家这段时间非常辛苦,经常加班加点。我代表组委会向大家致以亲切慰问,全市人民都在期待,全国人民都在期待,希望我们再坚持一下,把今年赛事办得更好。”

  王一鸣局长在和执委会工作人员交谈中提到了五点要求:

  一、竞赛组织工作要严谨有序,精心细致,确保按照国际田联要求做好每项工作。

  二、赛事医疗、安保工作必须高度重视,要做好所有能想到的应急预案,特别是突发事件,还有就是天气情况。

  三、赛事当日群众沿途活动表演要动感有活力、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同时要做好表演人员疏散预案。

  四、开幕式现场要激情热烈,其中,开场舞蹈要热情洋溢,氛围要好。大鼓表演要铿锵有力,富有气势。要把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融入进去。

  五、各个部门既要做好本身工作,也要互相协调好,补好台,要众志成城形成合力。

  执委会的工作人员和王一鸣局长交谈后,听取相关要求,对筹备2019吉林市国际马拉松赛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增强了势必要办好本次吉马赛的决心。

  本届吉林市国际马拉松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吉林市人民政府、吉林省体育局共同主办,是吉林市连续第四年举办大规模、高水平的国际马拉松赛事。相信在执委会和众多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让本次吉马赛大放异彩、不负众望,成为宣传吉林市的有力动感名片。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图片由吉林市体育总会提供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