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召开一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 要闻-吉林站 赵新 289316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召开一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 要闻-吉林站 赵新 28931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吉林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召开一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

2019-06-05 17:4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4日上午,吉林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一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在世纪大饭店召开。

  吉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孙延学,新阶层处处长马艳红;市新阶联常务副会长马天作,副会长毛凤阁、李玲、张明、赵亚杰、韩文身出席了会议。
  吴悦春副会长主持会议。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孙延学出席会议并提出了期望。
  他指出:近年来,在新阶联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市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努力发挥专业优势,各方面工作扎实推进,取得显著成效,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也成为了市统战工作的一大创新亮点。

  他希望:新阶联切实发挥好引领、指导和服务功能,创新开展好各项工作。一是要把思想凝聚起来。强化思想引领;找准自身定位;加强教育引领。二是把人才组织起来。发展新生力量;加强沟通联系;促进参政议政。三是把活动开展起来。在活动内容上,要突出针对性;在活动形式上,要突出灵活性;在活动质量上,要突出实效性。四是把建设提高上来。要强化服务;创新机制;发挥优势。
  会议审议了理事和会员建议人选名单。

  会上学习传达了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第一次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宣读了专业活动组分组情况以及工作制度。下发了《关于新阶联开展“新阶层·心向党”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

  马天作常务副会长代表新阶联总结新阶联工作,部署2019年任务。

  吉林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近8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金东华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