蛟河市河北街党建联盟开展“爱我中华 粽意奉献——我为祖国献歌”诗歌品鉴会活动 要闻-吉林站 赵新 28932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蛟河市河北街党建联盟开展“爱我中华 粽意奉献——我为祖国献歌”诗歌品鉴会活动 要闻-吉林站 赵新 28932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蛟河市河北街党建联盟开展“爱我中华 粽意奉献——我为祖国献歌”诗歌品鉴会活动

2019-06-06 13: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庆祝端午节的到来,喜迎祖国70华诞,6月4日下午,蛟河市河北街永隆社区于与辖区党建联盟单位联合举办了“爱我中华粽意奉献——我为祖国献歌”诗歌品鉴会活动,社区干部、志愿者、侨胞侨眷、第二人民医院、蛟河市职业教育中心近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随着《我和我的祖国》音乐声响起,在学生们的小合唱中此次诗歌品鉴会拉开了帷幕。

  活动现场,社区志愿者、二院代表、职业教育中心学生代表共计36名参赛者分别朗诵了《我有祖国 我有母亲》、《赞美祖国》、《青春万岁》等爱国诗歌,充分表达了不同年龄、不同身份的人群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以及为“中国梦”努力奋斗的坚定决心,引发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

  通过评委全面认真评选,此次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通过品鉴评比,不但提升了大家对文学的热爱,也为在场的青少年、职工及党员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马天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