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吉林碳谷·吉林市国际马拉松“恒大冰泉杯”吉马形象大使评选盛大举行 要闻-吉林站 赵新 28945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9吉林碳谷·吉林市国际马拉松“恒大冰泉杯”吉马形象大使评选盛大举行 要闻-吉林站 赵新 28945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2019吉林碳谷·吉林市国际马拉松“恒大冰泉杯”吉马形象大使评选盛大举行

2019-06-10 09:3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9年6月9日上午,2019吉林碳谷·吉林市国际马拉松“恒大冰泉杯”吉马形象大使评选活动初赛在吉林欧亚商都综合体盛大举行。

  本次大赛是2019吉林碳谷·吉林市国际马拉松赛前重要活动之一。由吉林市国际马拉松组委会主办、吉林市互联网协会、中国吉林网吉林站承办,恒大冰泉独家赞助。

  本次大赛得到了吉林欧亚商都、铭阳模特舞蹈演艺学校、正青春歌舞团、妙承娇娇模特气质培训学校、吉影文化传媒、中体倍力文化传媒、意禾田生态家庭农场、台北新娘、百得胜无醛空间定制等协办单位的大力支持。

  大赛组委会负责人、吉林市互联网协会会长、中国吉林网吉林站站长马天作上台宣布比赛开始。

  举办本次大赛的目的是全面展示吉林市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更好地宣传吉马赛事、扩大影响力,让广大群众有更多机会参加到赛事中来,弘扬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为吉马赛事营造热烈浓厚的氛围。

  本次吉马形象大使将通过评委打分和公众投票相结合的方式,最终将评选产生总冠军、吉马形象大使2名,冠军1名、亚军2名,季军3名,十佳单项奖10名,优秀选手奖若干名,所有获奖选手将获得由吉林市国际马拉松组委会颁发的获奖证书,评选出的主要获奖选手将有机会成为吉马系列活动宣传的形象大使,最终获奖名单将于6月23日吉马比赛当天揭晓。

  通过初赛将产生40名选手进入决赛,在比赛现场选手们进行了一分钟自我介绍和参赛宣言,主要考核参赛选手的形象、形体和语言表达能力,组委会将综合评委评审成绩和公众投票结果,最终确定进入6月16日决赛才艺展示的比赛环节。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书桥 文/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