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吉林碳谷”吉马新闻发布会召开 天竹献礼四岁吉马 要闻-吉林站 赵新 290237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9“吉林碳谷”吉马新闻发布会召开 天竹献礼四岁吉马 要闻-吉林站 赵新 29023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2019“吉林碳谷”吉马新闻发布会召开 天竹献礼四岁吉马

2019-06-20 16:3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18日,2019“吉林碳谷”吉林市国际马拉松在吉林市世贸万锦酒店举行了第二次新闻发布会,会上组委会对赛事筹备情况、赛事亮点、赛事奖牌、参赛服装等内容进行通报,并对本次赛事赞助商进行授牌。

  吉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盖东平、吉林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杨立民、吉林市体育局局长王一鸣、吉林市体育局副局长刘义军、吉林市体育总会秘书长李彤、智美体育集团项目管理中心项目总监高伟、吉林化纤集团副总经理、天竹联盟副会长岳福升等领导出席新闻发布会,吉林市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赵大明担任发布会主持人。组委会各成员单位、赞助商代表、省市直主流媒体、跑团代表等参加了发布会。

  吉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盖东平为冠名赞助商为吉林化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进行授牌。

  2019吉马的参赛服装和完赛奖牌也是备受瞩目,本届赛事参赛服装以绿色为主色调,绿色是和平、希望、青春的代表,象征着马拉松带给跑友的活力、激情和健康,展现了参赛选手昂扬向上的精神斗志、挑战极限的勇气,届时三万人将同穿“希望之色”穿越江城。

  2019吉马奖牌以“北国江城”花纹为主题设计元素,辅以松花江穿城而过的水纹。吉林雾凇作为中国四大自然奇观之一,以象征雾凇的“雪花”旋转设计成为了本次奖牌的最大亮点。奔跑的人、马拉松、冰雪、松花江构成了吉林市精美的城市名片。

  2019“吉林碳谷”吉林市国际马拉松按照国际田联标牌赛事标准筹备,在竞赛组织、赛道打造等环节严格要求。比赛项目设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迷你马拉松(约5公里)及特色跑(约5公里)四个比赛项目。其中马拉松为5000人,半程马拉松为5000人,迷你马拉松为10000人、特色跑10000人,总参赛规模为30000人。

  本次赛事冠名赞助商为吉林化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官方合作伙伴为特步(中国)有限公司、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官方赞助商为华润怡宝饮料(中国)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万科松花湖度假区,官方供应商为上海证大喜马拉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拉扎斯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中国移动、康师傅方便面吉林行销公司,赛事支持企业为胜道体育、吉林省顺丰速递有限公司、迪卡侬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深圳前海运动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赛事技术支持服务商为北京比戈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吉林市人民医院运动医学科。

  吉林化纤集团副总经理、天竹联盟副会长岳福升表示,吉林化纤以产业报国为己任,研发生产国家战略新型材料——碳纤维,全球首创天竹纤维。本次吉林化纤以“吉林碳谷”冠名赞助整个赛事,给广大跑友带来了精美的天竹纤维纪念礼品。本次赛事,吉林化纤组织了一个500人的参赛团队,其中有300人是由大学生和青年团员组成的天竹方队,同时我们还组织了100人的拉拉队,以及熊猫大使做互动,在嘉年华博览会上我们还有很多精美的礼品赠送,让跑友现场感受天竹纤维产品。

  “四面青山三面水,一城山色半城江”。吉林市国际马拉松将在祖国华诞70周年之际,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站在全新的起点扬帆起航,将吉马打造成国内顶级品牌赛事,并向国际最高水平马拉松赛事的目标迈进。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