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吉马形象大使、吉马宝贝、吉马文明商家揭晓 要闻-吉林站 晓吉 29036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9吉马形象大使、吉马宝贝、吉马文明商家揭晓 要闻-吉林站 晓吉 29036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2019吉马形象大使、吉马宝贝、吉马文明商家揭晓

2019-06-23 13:2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9年6月23日,2019“吉林碳谷”吉林市国际马拉松在吉林市人民广场鸣枪开跑,比赛当天作为本届吉马最受关注的三项评选活动“吉马形象大使”、“吉马宝贝”、“吉马文明商家”评选活动的颁奖仪式在吉林市国际马拉松主会场主席台现场隆重举行。

  由吉林市国际马拉松组委会主办,吉林市互联网协会、中国吉林网吉林站连续四年承办了“吉马形象大使”评选活动,自6月9日在吉林欧亚商都综合体拉开帷幕,共吸引世界各地百余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20名选手进入今天的颁奖仪式。

  经过激烈的角逐,由吉林铭阳模特舞蹈演艺学校选送,来自长春大学在校学生的7号选手李悦萌和来自吉林省正青春歌舞团选送的来自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在校学生43号选手贾天宇获得总冠军、吉马形象大使称号。

  吉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盖东平为总冠军、2019吉马形象大使7号选手李悦萌、43号选手贾天宇颁奖。

  66号选手王佳秋获得冠军,吉林市政府副秘书长杨立民为获奖选手颁奖。

  来自俄罗斯28号选手塔蒂亚娜和34号选手陈薇获得亚军,吉林市体育局局长王一鸣为获奖选手颁奖。

  3号选手 夏瑞鸿、21号选手于海秋、31号选手杨玉菡获得季军,吉林市体育局副局长刘义军为获奖选手颁奖。

  1号选手张畅获得最佳气质奖、2号选手王镱楠获得最佳身材奖、5号选手王鹤获得最佳微笑奖、12号选手刘艺潼获得最佳上镜奖、25 号选手廖悦彤获得最佳新人奖、30 号选手朱嘉铭获得最佳人气奖、33号选手张玘语获得最佳展示奖、35号选手刘璐获得最佳风采奖、42号选手赵敏惠获得最佳潜力奖、44号选手 李泽林获得最佳口才奖、51号选手 杜治夺获得最佳活力奖、69号选手 丁明珠获得最佳才艺奖等单项奖,中国吉林网吉林站站长马天作为获奖选手颁奖。

  为了激发全民对2019吉林市国际马拉松的参与热情,今年开展了小朋友可以参与的吉马宝贝评选活动,自6月8日吉马宝贝的评选活动在吉林万达广场拉开帷幕,各大媒体纷纷报道了活动的盛况,在短短的5天内,成为2019年参与人数最多、关注度最高、最为火爆的评选活动,吉马宝贝喜迎八方宾朋的笑脸今年再次出现在吉马最美赛道上。

  颁奖仪式现场吉林市体育总会秘书长李彤为1号选手金睿希、4号选手李明桓、11号选手赵奚子沫、14号选手刘悦嘉、16号选手 马浩淇、24号选手滕梓涵、25号选手夏子雯、34号选手杨滢淋、39号选手于耀皓、40号选手 王妍卓、41号选手费宇扬、69号选手蔡雨轩、91号选手张修赫、145号选手王妍文等吉马宝贝获奖选手代表进行了颁奖。

  为了体现全民参与,营造吉马的浓厚氛围,集中推荐吉林市名优特色商家,参与吉马、支持创城。继2017年“吉马特色名店”评选、2018年“吉马金牌商家”评选后,今年开展了2019吉林市国际马拉松“吉马文明商家”评选活动,活动自开展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级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共有百余名商家报名参与评选。

  颁奖仪式现场吉林市体育局局长王一鸣为吉林欧亚商都、吉林创新科技城、世纪广场购物公园、财富购物广场、吉林国贸购物中心、万科松花湖度假区、绣钰酒店、锦绣国际旅行社、五洲花园大酒店、松花江酒业、赫基创业园、吉林万达广场、意禾田生态家庭农场等吉马文明商家代表进行颁奖。

  颁奖仪式主持由吉林市国际马拉松著名主持人刘贺担任,他用嘹亮和富有激情的声音为整个颁奖仪式添色不少。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马天作 吴楠 金东华 孙小涵 关鹏 牛传强 王书桥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