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邑区莲花街道召开全体干部大会 要闻-吉林站 赵新 291347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昌邑区莲花街道召开全体干部大会 要闻-吉林站 赵新 29134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昌邑区莲花街道召开全体干部大会

2019-07-08 08:5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完善规范莲花街道的各项工作制度,动员广大干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迅速行动,在全街形成奋发向上、加快发展的浓厚氛围,7月5日,昌邑区莲花街道召开全体干部大会,街道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社区两委大学生140余人参加。

  会上,向街道各科室、各社区下发《昌邑区莲花街道办事处制度汇编》,并由相关领导对《请示报告制度》《工作奖惩制度》《机关考勤制度》《机关请销假制度》《社区工作人员管理制度》进行详细讲解。

  街道党工委书记做出重要讲话,在总结全街上半年工作基础上,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肯定成绩,查找差距,切实增强加快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各科室、社区在现有基础上,要找不足、查短板,进一步提升发展空间,改进工作作风,凝心聚力,以新姿态、新目标迎接新时代。二是把握重点、明确方向、切实做好各项工作。在具体工作中做到“五个坚持”:1.坚持党建引领、凝聚各方力量、构建共治、共享的大格局。2.坚持夯实经济基础,不断增强全街经济实力。3.坚持办好民生实事,真正改善干群关系。4.坚持城区违建管理,打造良好的生活环境。五是坚实维护社会稳定,持续巩固发展大局。三是持续转变作风,锤炼队伍,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一名讲政治、顾大局,讲责任、敢担当,讲创新、求突破,讲团结、促和谐,讲规矩、守纪律的莲花人,将全街各项工作提升一个新台阶。

  最后,街道办事处主任对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切实解决问题,把这次全街干部大会当作工作的新起点,收心归位,切实查摆问题和不足。二是深刻剖析,彻底查摆问题。找准症结,对症下药,真正在全街形成风正劲足、心齐气顺、团结干事的良好氛围。三是严格督查,严格监督管理。不断推进各项工作的规范化,努力把我街干部作风建设提高到一个新的层次和水平,扎实推进全年各项工作的开展。

  下一步,全街上下将严格按照会议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抢抓机遇,争创一流,用崭新的姿态,全新的作风,创新的精神,为持续打造实力莲花,幸福莲花,首善莲花,和谐莲花,高效莲花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图为莲花街道召开全体干部大会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