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雪乡·舒兰二合夏季旅游正式启动 要闻-吉林站 赵新 291543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雪乡·舒兰二合夏季旅游正式启动 要闻-吉林站 赵新 29154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吉林雪乡·舒兰二合夏季旅游正式启动

2019-07-10 09: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9日上午,“我和我的祖国 稻乡舒兰旅游季”吉林雪乡·舒兰二合夏季旅游启动仪式,在舒兰市上营镇马鞍岭村二合屯举行,开启了二合雪乡夏季旅游系列活动。

  仪式上,吉林市委宣传部原副部长樊来喜向二合雪乡赠送了对联《天连松水这半江月常寄何人乡恋 地接白山有一川雪细数吾辈风流》。吉林省美术馆副馆长、吉林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韩戾军,接受了舒兰市青少年书法艺术公益辅导员聘任证书,并为韩戾军书法工作室揭牌。韩戾军还赠送了他创作的《超以象外得其环中》书法作品。随后,舒兰市首个中小学生研学基地正式挂牌。来自舒兰二实验小学100多名师生参加了仪式并在仪式后开展了研学活动。

  今年夏季,二合雪乡按照“旅游观光+避暑休闲+文化体验”的定位,相继推出花海观赏、民宿食宿、学生夏令营和研学、单位团建、党员主题党日活动、艺术采风、盛夏避暑等系列夏季活动,丰厚二合雪乡文化内涵,提高舒兰乡村旅游的产业品质,让广大游客在尽情享受原生态绿色旅游的同时,感受舒兰的文化魅力,提升舒兰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据了解,舒兰市将陆续开展前江沙滩小镇沙滩特色旅游节、走进完颜希尹家族墓地遗址公园等十余项“我和我的祖国·稻乡舒兰旅游季”系列活动,旨在打造春踏青、夏避暑、秋赏叶、冬玩雪的舒兰乡村全域旅游产品。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马天作 通讯员 徐长友  陈云龙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