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在我市落幕 要闻-吉林站 赵新 291672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在我市落幕 要闻-吉林站 赵新 291672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全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在我市落幕

2019-07-11 14:06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

  日前,2019年第十届吉林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大赛吉林省分区赛在北华大学落幕。北华大学、吉林建筑大学、长春建筑学院将代表吉林省参加全国总决赛。

  本次比赛由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吉林赛区组委会、吉林省土木建筑学会主办,来自全省高校的13个团队78名选手参赛。

  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从2005年由浙江大学倡导,国内11所高校共同发起,至2018年12月,已举办12届。旨在构建高校工程教育实践平台,进一步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团队协同和工程实践能力,提高创新人才培养质量。该竞赛也是一项非常富有创造性、挑战性和实践性的活动,已成为我省土建类专业学生学习成果交流的平台。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