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潭区政协主席孙颖到江北乡调研指导工作 要闻-吉林站 赵新 291834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潭区政协主席孙颖到江北乡调研指导工作 要闻-吉林站 赵新 29183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龙潭区政协主席孙颖到江北乡调研指导工作

2019-07-15 08:52 | 来源: 龙潭区

  图为龙潭区政协主席孙颖到江北乡调研指导工作

  7月9日上午,龙潭区政协主席孙颖到江北乡调研指导防汛、创城等工作。江北乡党委书记张澍,副书记纪汉威、李凤龙,向孙颖主席汇报了近期江北乡在防汛和创城方面开展的工作情况。

  政协主席孙颖充分肯定了江北乡近几年的防汛准备工作,并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切勿麻痹大意,务必提前谋划、精心部署,充分做好防汛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汛期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是突出预防重点,针对风险点要特别关注,进一步健全防汛应急预案,确保在出现汛情时,能够及时、科学、有效应对。

  孙颖指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已到了关键时期,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丰富宣传形式,不断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创城,支持配合改造提升工作。

  孙颖指出,要积极落实市、区各项工作安排,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学习效果,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