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巾帼创业创新活动周系列活动落幕 要闻-吉林站 赵新 291989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巾帼创业创新活动周系列活动落幕 要闻-吉林站 赵新 29198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吉林市巾帼创业创新活动周系列活动落幕

2019-07-16 14:25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

  7月11日,由市妇联、市直机关工委、市人社局、市商务局、市家政服务协会联合主办的吉林市巾帼创业创新活动周系列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通过前期赛前集训、寻找最美“吉林大姐”活动和巾帼创业创新项目选拔赛,来自吉林地区的31名选手脱颖而出,最终22名“吉林大姐”成功晋级为3星及5星级家政服务员;欣荣托老院选送的张艳秋等11名家政服务员获得十佳最美“吉林大姐”荣誉称号;大世界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等11家基地企业被命名为”吉林大姐”家政服务实训基地;三莲农业等12个妇女创业创新项目分获金、银、铜及优秀奖。

  活动中,参赛者积极响应、踊跃报名、认真参赛,充分体现了我市创业就业女性渴求真知、积极进取、自信自强、奋发有为的新时代风貌,更影响和引领更多的女性在新时代创业创新事业发展中贡献巾帼力量。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